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萌娃军训活动开营

2018-04-18 10: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激发幼儿的爱国热情,培养幼儿坚强、勇敢的意志品质,锻炼幼儿自我控制和自主、自立、自理能力,强化纪律意识,规范言行举止,增强团结友爱的精神,为即将踏入小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行为基础。

  在这里学会自强 与这里相伴成长 从这里展翅翱翔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萌娃军训活动开营仪式 

   

  鲁网4月18日讯 为激发幼儿的爱国热情,培养幼儿坚强、勇敢的意志品质,锻炼幼儿自我控制和自主、自立、自理能力,强化纪律意识,规范言行举止,增强团结友爱的精神,为即将踏入小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行为基础。从4月16日开始,我园大班级部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让孩子们在看、说、听、唱、动、做中,体验解放军叔叔严格规范的生活作息习惯;感受军人们不怕苦、不怕累,遵守纪律的优秀品质。 

  在开营仪式上,领导班子成员代表进行了致辞,对此次前来承担施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即将披挂上阵接受艰苦军训生活锤炼与考验的大班小朋友们,致以了诚挚的祝愿!随后,教官代表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发言,同时向大家展示了帅气的军体拳。教师代表也表示将做好教官的助手,服务好幼儿;也做好教官的新兵,积极投入军训,在军训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做孩子们的好榜样。最后幼儿代表用他们自己的话语,稚嫩却又坚定的声音表明了决心,向大家展示了精神饱满、不怕吃苦、坚持不懈的三幼形象。 

  相信在此次军训中,孩子们一定能严格要求自己,在训练场上洒下无悔的汗水,留下难忘的回忆。相信每位小朋友都会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向教官、向幼儿园、向爸爸妈妈还有自己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80926553227977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