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三幼举行祖国70周年华诞暨“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2019-05-31 0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的“童心向党,我是小小接班人”主题绘画活动,历下三幼分会场于2019年5月30日上午拉开一场艺术盛宴的帷幕。

  鲁网5月31日讯 砥砺奋进七十载,栉风沐雨谱新篇。70年的奋发图强造就了祖国今日的光辉历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萌发幼儿对美的感受和体验,充分展现幼儿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艺术素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每个孩子过一个自主、愉快且有意义的节日为目标。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的童心向党,我是小小接班人”主题绘画活动,历下三幼分会场于2019530日上午拉开一场艺术盛宴的帷幕。 

  用祝福表达对祖国的爱意,用心声传递对祖国的敬仰。暖风徐徐,阳光明媚,在硕大的国旗前,三幼的家长与幼儿齐聚操场,用笑颜憧憬着对祖国的无限热忱与依恋,亲子倾情诉说着祖国美好明天的祝愿,共祝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大厅中长长的画布上,孩子们精心构思、密切配合,尽情施展绘画艺术才华。用奇思妙想把对祖国的美好憧憬和祝福描绘得绚丽多彩,绘就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精美画面。宏伟的天安门、绚烂的烟花、飞天的火箭……孩子们用自己手中的笔描绘了一幅幅构思新奇、韵味独到的图画,以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当一幅幅饱含梦想和希望的画作呈现在长长的画卷上时,看到的是祖国无限的未来。 

  给予是最大的快乐,爱如阳光般温暖,陪伴是给孩子们最真的爱。一起欢笑、一起游戏、一起收获幸福与感动。在这个属于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中,三幼迎来了11位来自特殊教育学校的小客人,上帝为他们关上了一扇声音之门,但同时也为他们打开了一扇春花烂漫的爱之窗,和所有三幼孩子一起,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深爱意。 

  不同主题、不同体验的中国体验馆让幼儿不断完善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及时代发展认识,既有推陈出新的手工工艺制作,又有革故鼎新的时代强音,让幼儿在认识历史、憧憬未来的过程中渗透中国力量,加强自我独立创作的兴趣体验,培育创新型幼儿。 

    每一件作品都表达着孩子和家长对祖国美好的祝福,是为祖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广阔舞台,加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教育,使幼儿园里到处洋溢着童真与活力,培养了幼儿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也折射出孩子们对周围事物独特的审美感受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90531322082980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