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三幼党支部开展“点亮‘泉心愿’,助力‘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1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双报到”成果,深化“泉心愿”智慧党建平台,引导驻区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历下三幼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4月24日上午开展了“点亮‘泉心愿’,助力‘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鲁网4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双报到”成果,深化“泉心愿”智慧党建平台,引导驻区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历下三幼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4月24日上午开展了“点亮‘泉心愿’,助力‘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前,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泉心愿”服务平台注册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完成了登录与信息完善。

  根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我支部积极线上认领“微心愿”,广泛开展“微志愿”。在整合支部服务资源、发挥领域专长、形成特色服务项目后,主动与现代逸城社区党组织联系,在了解社区需要后,积极在“泉心愿”智慧党建平台上认领了“清理小广告”志愿活动。历下三幼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在支部书记王玫的带领下即刻出发,为疫情后期复工复产工作尽一份力。

  在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王玫同志倡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微治理”活动。发动党员教师及时发现影响群众生活的小微难题,以“随手拍、随时传、限时办”的方式,通过“微治理”模块分流处理,努力形成全员参与、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要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做到活动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努力为社区稳定和幼儿安全添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