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安全为先 师德为本——历下幼教第十协作组在历下三幼开展安全师德专项检查

2020-12-08 08: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幼儿园是幼儿进入社会的第一个集体生活场所,为幼儿创设健康、安全的教育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幼儿教师是幼儿成长的重要支持者、合作者和引导者,幼儿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直接关系到学前教育的健康发展和幼儿的快乐成长。

  鲁网12月8日讯 幼儿园是幼儿进入社会的第一个集体生活场所,为幼儿创设健康、安全的教育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幼儿教师是幼儿成长的重要支持者、合作者和引导者,幼儿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直接关系到学前教育的健康发展和幼儿的快乐成长。

  为了更好开展组内师德、安全管理工作,2020年12月4日,历下幼教第十协作组到历下三幼开展师德、安全管理、食堂管理工作闭环检查。检查组成员依据《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检查台账》、《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检查台账》、《关于开展幼儿园教师师德教育活动的通知》,通过查阅档案、实地查看、谈话交流等方式,对我园安全管理工作、食堂管理工作、师德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历下三幼将继续加强幼儿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高幼儿教师的师德素养,切实增强师德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安全岗位职责,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努力为幼儿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W020201208299800543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