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融爱汇智 和合共育——2020-2021学年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园级家委会会议

2020-11-09 11: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三幼迎来了最可爱的朋友们,围坐一起,持家园希冀,共话幼儿成长,一场心与心的交流拉开序幕,本学期,历下三幼成立了新一届的园级家委会。

  鲁网11月9日讯 近日,三幼迎来了最可爱的朋友们,围坐一起,持家园希冀,共话幼儿成长,一场心与心的交流拉开序幕,本学期,历下三幼成立了新一届的园级家委会。

  刘园长以“关山初度路犹长,聚力真育再出发”为题,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委员们在回顾与倾听中频频点头。特殊时期,家园携手紧密配合,线上线下团结协作,在委员们的支持中,三幼前进的步伐铿锵有力

  贾主任宣读《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家委会章程(试行)》,并诚挚邀请委员们提出修改建议,助力家委会组织方向更明确,目标更清晰。

  级部讨论,聚焦共性问题。三幼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解疑答惑。

  手握聘书,接过了信任与责任这薄薄的一张聘书,是肩上责任的重大,是家长们的表率,更是家长与教师之间沟通的桥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