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3-29 11: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20】30号)文件精神,经报告上级党委同意, 2021年3月26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鲁网3月29日讯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20】30号)文件精神,经报告上级党委同意,2021年3月26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玫同志主持,历下区教体育党组组织生活会第五指导组领导,张丽同志出席会议,历下三幼党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幼儿园党支部高度重视,按照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组织学习,同时深入开展了党支部委员、支委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广开言路提出支部工作建议,对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进行了认领,对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玫同志报告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及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支委成员坚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随后,支委成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从工作中查找问题,从思想上、党性上查找差距,总结不足并明确整改方向;在互评中,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做到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

  历下区教体育党组组织生活会第五指导组张丽同志表示: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政治坚定性;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强化担当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规矩意识,加强自身建设。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玫同志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表示:历下三幼全体党员将坚决贯彻区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结合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省、上级党建工作要点,达到建立一个卓越集团、带动四个园所发展、培养更多真儿童的工作目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