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济南市历下三幼开展“三八”节纪念活动

2021-03-09 10: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按照上级工会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三八”节纪念活动。

  鲁网3月9日讯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年,是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按照上级工会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三八”节纪念活动。

  一、与法同行,典亮生活

  为进一步深化女职工的法治宣传教育,提升女职工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幼儿园邀请法务人员针对《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反家庭暴力法》《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手册》等进行法律宣传,使女职工感受到幼儿园的温暖,懂得了自己依法享有的权利,增强了女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了女职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守初心,乐于奉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魅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儿再立新功!

  二、心随手动,魅力生活

  姐妹们在无限创意中,细心缝制,放松了身心,增加了交流,拉近了距离,驱散了工作中的疲劳和压力。

  一个个漂亮、精致的头饰在大家的巧手下“新鲜出炉”,创意合拍,你就是春日里最美的风景。

  三、童庆三八,传递温暖

  爱和被爱,是世间最美好的情感,在 “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幼儿园爱意浓浓,一首《听我说谢谢你》,传递着最美的心意,亲手制作一份简单有心意的节日礼物,暖心地为妈妈捶背洗脚。一双小手,点滴小事,细微之处,暖意荡漾。

  祝福天下美丽的老师、妈妈、奶奶、姥姥节日快乐。一份真情心,二份甜蜜意,三分快乐愿;送给最美的您,愿快乐绕您,幸福随您,吉祥伴您,开心罩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