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聚力守护 食安为先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召开新学期供货商见面会

2021-03-15 09: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供货商签订协议规范查验细致登记为确保膳食营养和安全,查验货是关键环节,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按照集团查验货规范要求和流程,对食材的新鲜度、质量等严格把关。

  鲁网3月15日讯 食品安全关系到全体师幼的平安、健康,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

  聚焦落实 严格把控

  为严格把控食材源头,积极响应上级大宗食材采购的系列要求,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高度重视,召开新学期供货商见面会,会上集团总园长传达了历下区教体局会议精神,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明确集团食材采购、供应及供货人员、供货车辆等各环节的具体要求,与各供货商达成一致,共同筑牢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优质、安全、价廉”的食材输入。

集团供货商见面会

供货商签订协议

  规范查验 细致登记

  为确保膳食营养和安全,查验货是关键环节,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按照集团查验货规范要求和流程,对食材的新鲜度、质量等严格把关。

炊事员查验货

炊事员登记食材信息

  健康上岗 按时检测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进行全面摸排,所有炊事员持健康证上岗,幼儿园食堂工作人员和相关供货商定期做好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核酸检测资料

  注重自查 严谨管理

  食堂管理员带领炊事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学习炊事员一日工作流程,明确分工,开展安全卫生大排查和卫生清洁,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转,拧紧安全弦,防患于未然。

炊事员培训

自查

专业人员维护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一直以来得到了家长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配合,新学期我们将继续以爱育爱,共同担负起食品安全的责任,确保时“食”平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