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耕赋春光里 犇向新征程——济南市历下三幼举办2021年度教师开学典礼

2021-03-01 14: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鲁网3月1日讯 2021,三幼开学这样干!

  一、教师队伍,燃起来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历下三幼开学典礼如期而至,2021年,三幼教师将从心出发,审视自我,遇见最好的自己。

  承载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三幼教师传授知识,播种希望,用爱和付出赢得尊重,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出美丽风采。

园长寄语新学期

  二、管理团队,冲起来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集团园务会结合区教体局工作计划及要点展开大讨论,从创新发展的角度,完善新学年内容,并分岗位解读工作计划。历下三幼将继续发力,做真实、优质、卓越的精品教育。

  三、后勤保障,跑起来

  根据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为保障幼儿园安全顺利开学,做好幼儿园后勤工作尤为重要,园领导提前筹谋,制定防控预案、组织教师们提前回济隔离,对园所设施设备进行了自查检修。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对幼儿园进行全面的清洁消毒工作。食堂人员对食堂进行全面细致地卫生及消毒清理,确保食堂整洁明亮。

  四、笃爱育真,干起来

  时不我待,不负春光。教育教学工作计划明晰后,全体教师信心满满,撸起袖子干起来!各项目研究小组本学期教研计划传达、班级环境创设、户外区域清洁整理、游戏活动案例撰写培训有条不紊紧凑进行,教师发展与幼儿成长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让每一个孩子享受成长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更是我们的坚守,2021我们准备好了!

  “耕赋春光里”,是计划,是行动,“犇向新征程”是期待,是目标,相信踏踏实实的三幼人,定会在这个春日里,力耕不欺,全新投入,不负春光,不负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