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功夫早操 武动成长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教师武术操评比活动

2019-10-18 15: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7日,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全园教师进行“规范早操,携手成长”教师武术操评比活动,旨在提升师幼武术操的精神面貌,规范教师动作标准性,起好教师的示范性,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鲁网10月18日讯 10月17日,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全园教师进行“规范早操,携手成长”教师武术操评比活动,旨在提升师幼武术操的精神面貌,规范教师动作标准性,起好教师的示范性,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武术操评比以小班组、中大班组分组进行,展现了幼儿不同年龄阶段适宜其年龄特征的基本动作与武术章法,促进幼儿整体有机协调,体能方面发展的同时,也增进其思维的敏锐度,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评比以神经面貌、动作规范、整齐度及创意配合等方面测评,评比中,教师们衣着整齐,口号响亮,其动作与精神面貌相结合,气势恢宏,富有武术之磅礴气概。不仅体现了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教师们富有激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增进教师集体团队的力争向上、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所例行的武术操评比,一招一式,一掌一拳无不将中华文化与强身健体结合起来,其内涵的体育精神将授予我们的孩子,身心全面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