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盛景采撷】隔屏不隔爱,携手话成长 ——盛景家园及盛景第二幼儿园期末线上家长会活动

2020-08-26 11: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搭建家园沟通的平台,让家长更加直观地了解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到家园携手共育,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历下区盛景家园及盛景第二幼儿园小中班于2020年7月2日召开了学期末线上家长会。

  鲁网8月26日讯 为了搭建家园沟通的平台,让家长更加直观地了解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到家园携手共育,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历下区盛景家园及盛景第二幼儿园小中班于2020年7月2日召开了学期末线上家长会。 

  精心准备,“云”上相见 

  为了确保这次线上家长会的成功召开,会前,老师们反复斟酌会议内容,集体研讨,精心撰写和制作PPT、家长会讲稿,多次尝试线上直播模拟,各班以腾讯会议直播形式开展。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扩宽了家园共育模式。 

  

  以爱相约,隔屏相聚 

  家长会上,各班老师就一学期幼儿在园情况、教学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以及特色教育、假期安全等向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在对幼儿全面分析的基础上,结合幼儿的表现和各方面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评价和鼓励。老师还根据幼儿发展及一日生活、学习情况,针对本班幼儿特点及共性话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让家长近距离触摸幼儿园的温度与情怀。 

  

  用心沟通,静待花开 

  聆听与沟通是开展家园工作的基础,也是建立家园情感的纽带。“隔屏不隔爱”,虽然隔着屏幕,同样能感受到家长们的真挚与热情。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在班级群里跟老师进行互动,对老师的工作表示感谢。 

  适逢喜雨,相伴成长

  这场特殊时期的期末云上家长会,为教师与家长搭起沟通的桥梁,创造了更新更多的交流机会,实现了家园携手、共克时艰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冰姿
分享到:
./W0202008264161542397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