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你舌尖的幸福,我们来守护

2019-04-04 11: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幼儿时期是孩子生长发育的关键期,为了加强幼儿进餐环节的自主取餐能力,促进幼儿养成良好进餐习惯,2019年4月1日,历下区盛景幼儿园张雪春园长走进班级,对幼儿进行跟岗陪餐活动。

  鲁网4月4日讯 幼儿时期是孩子生长发育的关键期,为了加强幼儿进餐环节的自主取餐能力,促进幼儿养成良好进餐习惯,2019年4月1日,历下区盛景幼儿园张雪春园长走进班级,对幼儿进行跟岗陪餐活动。

  进餐前,教师组织幼儿如厕、盥洗。盥洗环节,幼儿挽起小袖子,不玩水,不湿袖,轻轻打开水龙头,哗啦哗啦水儿流,我用线儿拴住你,节约用水记心头。

  通过餐前教育向幼儿介绍饭菜,开启幼儿味蕾,并且让幼儿懂得不挑食、不偏食、不暴饮暴食,合理进食身体才能健康成长。

  伴着悠扬的音乐,一间间活动室都变成了一个个温馨的自助餐厅,干净整洁的桌子上摆满了热气腾腾、色彩各异、美味飘香的佳肴,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排队取餐了。取餐时,幼儿有秩序地自主取餐具、盛饭,在自由、自主、愉悦的氛围中体验着自主取餐的快乐。张园长进行细致观摩后对幼儿自主取餐环节表示肯定并与幼儿一同进餐。

  本次跟岗陪餐活动的开展,让幼儿园进一步了解餐品的口感,掌握了幼儿的饮食喜好。为幼儿科学饮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4044183562536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