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爱绿护绿 从我做起——盛景幼儿园走进社区活动

2019-05-13 10: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冬去春来,杨柳吐绿,温暖的春风吹绿了我们美丽的家园——盛景。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了培养幼儿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盛景幼儿园开展了“爱绿护绿?从我做起”倡议活动。

  鲁网5月13日讯 冬去春来,杨柳吐绿,温暖的春风吹绿了我们美丽的家园——盛景。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了培养幼儿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盛景幼儿园开展了“爱绿护绿?从我做起”倡议活动。

  2019年4月19日下午,盛景幼儿园的孩子们分别成立了“爱绿队”和“护绿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盛景社区。

  “护绿队”将自己手中的倡议书,发放给身边的爷爷、奶奶、叔叔和阿姨们,并认真的邀请他们一起爱绿护绿,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

  “爱绿队”更是忙的不亦乐乎,捡拾垃圾,欣赏小区多种多样的植物,在感受到盛景小区的美,同时让小区更美。

  盛景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爱绿护绿”进社区活动中,了解了小区的植被及设施,与社区的居民进行交流,分发“爱绿护绿”倡议书,通过实际行动告诉身边的人为美丽的家园尽一份力。

  环保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长大,增强了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光荣感,用自己的行动为社区的美好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的盛景干净整洁,充满绿色,蹲下来一起聆听花开的声音!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513386185709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