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家园故事 > 正文

【盛景采撷】芬芳美丽醉五月 暖暖爱意最温情 ——盛景幼儿园母亲节系列活动

2019-05-24 10: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人生的舞台上,母爱从不缺席,台前精彩演绎,幕后关怀鼓励,阅尽人间悲喜,温暖陪你继续。为了让孩子了解母亲,感受亲情,学会从小关爱妈妈,学会感恩,盛景幼儿园开展了“母亲节”感恩系列活动。

   鲁网5月24日讯 在人生的舞台上,母爱从不缺席,台前精彩演绎,幕后关怀鼓励,阅尽人间悲喜,温暖陪你继续。为了让孩子了解母亲,感受亲情,学会从小关爱妈妈,学会感恩,盛景幼儿园开展了“母亲节”感恩系列活动。 

  一首温暖的歌曲,一句暖心的话语,都寄予了孩子对妈妈无限的祝福与爱。 

  孩子们亲手制作一朵漂亮的“花”,一个充满爱意的“吻”,表达了幼儿对妈妈纯真的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句话,一幅作品,无不包含孩子们对妈妈的无限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妈妈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让幼儿懂得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母亲的艰辛,理解妈妈、关爱妈妈、珍惜亲情! 


责任编辑:张铭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W020190524375313469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