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防疫情 在家一样乐淘淘

2020-02-04 12: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的春节,相比往年显得有些特别。因为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出现,让每个中国人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更能深刻体悟“平安是福”的份量。

  鲁网2月4日讯 2020年的春节,相比往年显得有些特别。因为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出现,让每个中国人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更能深刻体悟“平安是福”的份量。

  为了严控疫情传播,国家、各省以及市级各部门呼吁积极做好防范工作,生命第一,健康第一!1月29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山东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17日。

  积极筹划 启动线上30分活动

  休假不停学,在这个疫情特殊时期,1月29日上午,张雪春园长、卢迎新主任组织老师们开设了“盛景园线上互动30分”家园特别活动!

  该活动由“悦耳故事”、“欢乐时光”、“巧手制作”“实时播报”四个栏目组成。让孩子们在家也能够感受到老师的专业引领,身心健康成长!

  创建资源 满足幼儿在家所需

  为有效应对疫情导致的延期开园带来的影响,老师们首先行动起来:录制故事,分享小游戏,手工制作,邀请家长积极参与进来,在各班老师的带动下,家长们在家里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子共读、手指律动、亲子游戏等丰富的亲子活动,形成了“盛景园线上30分家园”互动资源库,确保开园延期保教不延期,让父母与孩子在开园前度过一个有意义又充实的假期!

  悦耳故事

  听!老师为孩子精心准备了悦耳的故事!

  欢乐时光

  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宝贝的欢乐时光吧!

  巧手时光

  看看孩子们在家里都做了什么呢?

  实时播报

  听了老师的声音,宝贝们也迫不及待的想给老师讲个故事啦!

  暖心聚力 家园携手共克时艰

  宅家的日子,是难得的安静守候,

  宅家的日子,更是珍贵的亲子时光,

  让我们的笑语欢声,吓退病毒疫情,

  让这个寒假,留下我们最美的团圆和亲情。请家长、小朋友们一起关注“盛景园线上30分”家园互动专题活动。一起行动起来分享“互动30分”快乐时光!

  众志成城,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家园互动,让我们用别样方式度过一个丰富的愉快假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