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心怀梦想,不惧远方 —盛景家园幼儿园大班毕业活动纪实

2020-07-14 10: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特殊时期的毕业典礼也有着特殊的方式。重温2020年7月6日那场温馨又难忘的毕业典礼,重温那感人时刻。以告诉自己我们要坚守爱与信念,用祝福,送走一批孩子;用温暖,期待下一批孩子。

  鲁网7月14日讯 温馨浪漫的活动室, 

  童趣无穷的盛景园, 

  时而静悄悄、时而闹喳喳的童年梦, 

  满满的都是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你还记得吗? 

  入园的那个秋天, 

  我们总是挂着眼泪被逗笑; 

  成长的那个冬天, 

  即使早起“天黑黑”, 

  我们也会兴冲冲; 

  转眼到了春天, 

  满园的花花草草让人目不暇接; 

  一季闻花,一季听雨; 

  一季盛开,一季成长; 

  不经意间又到了夏天, 

  绿意正浓, 

  阳光正好, 

  离别的时刻也悄然而至。 

  

  鲁网7月14日讯 特殊时期的毕业典礼也有着特殊的方式。重温202076日那场温馨又难忘的毕业典礼,重温那感人时刻。以告诉自己我们要坚守爱与信念,用祝福,送走一批孩子;用温暖,期待下一批孩子。 

  时光的车轮不停旋转,爱却不变,让我们一起将忆留吧! 

  

  到了说再见的时刻,这是依依不舍的时刻,也是开心高兴的时刻。亲爱的孩子们,老师将记住你们的天真、善良和爱心。祝愿你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在广阔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祝愿你们好好学习,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嘉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