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美好慢慢开启——盛景园、盛景二幼园开园筹备活动

2020-06-08 11: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夏日已进,花香四溢,当前随着疫情逐渐稳定,生活逐步走向正常。在全园教职工的努力下,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及盛景二幼通过了各级部门领导的检查验收也即将开园!

  鲁网6月8日讯 夏日已进,花香四溢,当前随着疫情逐渐稳定,生活逐步走向正常。在全园教职工的努力下,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及盛景二幼通过了各级部门领导的检查验收也即将开园! 

  一、检查调研,细心筹备 

历下区教体局学前科王艳芹主任来园督导

  开园前一周,历下区教体局学前科王艳芹主任、智远派出所平警官、中澳居委会张主任、燕园物业蒋主管等先后来到盛景二幼,对幼儿园的基础建设、设施设备安装、园所环境布置、人员配备、安全防疫等工作进行督导和调研,各部门领导对盛景二幼开园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为顺利开园保驾护航。 

  、家园携手,线上相约 

  盛景二幼开园在即,6月3日下午3点,为了促进家园沟通,提高家园共育水平,我园借助钉钉群召开线上全园家长会。 

  家长会上,张雪春园长对盛景家园幼儿园及盛景二幼的关系属性、园所位置、办园理念及师资力量做出介绍。并提出两园采用一套班子,共同管理的模式,由卢迎新主任重点管理盛景二幼。请各位家长们支持与配合,共同努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卢迎新主任详细介绍幼儿分班及教师分配,请家长了解开园防疫入园、离园及一日活动情况,和幼儿一起熟知入园、离园及一日活动防疫流程,养成正确的疫情防控行为习惯。最后,为家长提供专业指导,统一教育观念,与家长达成教育共识,帮助家长和幼儿尽快度过转园焦虑期。 

  三、做好防疫,登记入园 

  6月4日下午起,两园采用分时段、分班次、分通道让家长进园为幼儿送被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入园流程,先出示绿色健康码或身份证,安保人员对其实施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行手部消毒、登记入园。为幼儿开园创设舒适、健康、平安的环境。 

  (一)盛景园 

  为避免造成人员聚集现象,盛景园采用分级部、分时段入园。 

  6月4日下午2点半到4点半大班级部 

  6月5日上午9点到11点中班级部 

  6月5日下午2点半到4点半小班级部 

  (二)盛景二幼 

  盛景二幼考虑到家长们第一次进入新的园所环境,从园门口开始便有老师一路指引,帮助可以入园的家长做好安全防疫工作,并找到班级。地面上的标识及引导的老师也会适时提醒家长们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四、签订承诺,家园交流 

  根据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做好开学后幼儿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各班老师与家长沟通交流,请家长们如实填写幼儿健康摸排登记表,并签订《盛景家园幼儿园幼儿健康状况承诺书》及《盛景家园幼儿园疫情期间幼儿两点一线家园往返无风险承诺书》,配合幼儿园加强疫情防控,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师幼健康平安,共建安全校园。 

  五、领取物品,静待开园 

  在交接被褥时两园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整理材料发给家长,为顺利开园做好详尽的准备。 

  (一)盛景园

  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

  (二)盛景二幼 

  不但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还有一班一色的“名贴”。面对一张张新面孔请家长提前把名字写在贴纸上,这样更方便老师又快又准的记住每一位孩子。 

  经历了久别,我们即将在这个夏季重逢!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为孩子创造一个平安、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守护幼儿园这方净土,共同为保障师幼的生命安全而努力!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608401333517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