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和盛景家园第二幼儿园顺利通过开园条件核验

2020-05-29 10: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严格按照《山东省托幼机构2020年春季学期开园条件核验细则》中的具体要求,完善防控责任体系,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认真部署和落实各项开园准备工作。

  鲁网5月29日讯 疫去花开,复学在即,我们终将见面!

  自接到济南市教育局复学复课通知以来,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严格按照《山东省托幼机构2020年春季学期开园条件核验细则》中的具体要求,完善防控责任体系,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认真部署和落实各项开园准备工作。

防控核验组全面细致核验材料

  2020年5月27日下午,由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历下区卫健局组成的历下区幼儿园开园防控核验组对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及盛景家园第二幼儿园的开园各项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核验。

  核验组先后对盛景二幼以及盛景园的食堂、幼儿活动室、隔离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核验。通过现场询问、随机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幼儿园防疫工作的流程、细节,掌握了幼儿园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执行情况。

   

   

实地查看、验落实

查看盛景二幼的情况

  观看视频核流程

  查阅材料检日常

  反馈交流促提升

  反馈会上,核验组对幼儿园开园准备工作及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及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改进与完善的具体指导意见。盛景家园幼儿园也将结合核验组提出的改进建议进一步完善、提升,全方位抓好开园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幼儿园健康安全防线。

  用心做好园所事,俯身倾听花开声。开园防疫工作已准备到位,园所及班级环境已布置好,敞开温暖的怀抱,等待孩子们的到来!

   一起静待花开,共享盛景!(通讯员  宿国玉)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529383235948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