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二中获评首届济南市领航学校及家长示范学校

2021-01-05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近日,济南市教育局公布首批“领航学校、特色学校、新优学校”三类学校验收评估工作结果,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凭借“探索创新人才早期培养模式,建设全国领先的普惠创客教育体系”和“建立‘教育集团+优质学区’办学模式,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两个亮点成果,顺利通过验收评估,获评济南市首批“领航学校”。此外,历城二中还获评济南市首批“百所家长学校示范校”市级培育学校。

 

  自2018年历城二中被济南市教育局确定为“领航学校”培育学校以来,历城二中借势发展、高位提升,积极建设“普惠创客教育体系”,打造全省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的中学生创客中心,创新人才早期培养模式,让学生得到个性而充分的发展。通过实施“教育集团+优质学区”办学模式,肩负起名校的使命担当,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高品质的教育,为实现区域教育高位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在创建济南市“领航学校”过程中,历城二中以科学的管理、敬业的教师、鲜明的特色以及优异的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尊重和高度认可。

  “领航学校”建设是一个长期发展、不断提升和完善的过程,接下来,历城二中将以两个项目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素质教育,为全面提升办学品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张蕊)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