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小学:走进胶州产业新区 感受城市新变化

2017-04-25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立川)4月24日上午,胶州市胶莱镇官路小学的阅读优秀者在校长徐超以及各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地登上了校车,去往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感受春天的美好,透过车窗,同学们看到了正在改造的胶州市火车北站,正在建设的胶东机场。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同学们的脸上挂满了自豪的笑容。

  经过45分钟的车程,校车驶入胶州产业新区,道路两旁的大型工厂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徐校长在校车上为大家讲解产业新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同学们听得很认真,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最后大家到达了最终目的地——胶州湾跨海大桥胶州段(正在施工)。同学们先听老师讲解了跨海大桥建设的知识,了解到跨海大桥对胶州的意义。然后来到一片滩涂,由于退潮,石头缝里有很多小螃蟹。同学们拿出带的工具,顾不上吃午饭就开始忙碌起来。经过两个小时的自由活动,官路小学此次校外综合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返校后,同学们进行了心得交流,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表达能力,同时更激发了学生的读书兴趣。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