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小学:心理“小信箱”解除学生大烦恼

2017-06-27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随着时间推移,学校的教学进度渐渐的进入了复习阶段。

  复习阶段,学习相对较为枯燥。学习任务较平时稍微重一些,孩子们在此阶段可能会产生一些负面情绪,导致心理发生一定的变化,影响孩子身心健康,为此,胶州市胶莱镇官路小学高度重视,由校长负责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进行研讨制定出一系列的措施:由专门的心理老师为每班的学生上一节关于现阶段的心理课;继续发挥每个班里的“小信箱”的作用,鼓励孩子当有烦恼时可以记录下来,投入“小信箱”以便班主任和心理老师了解情况对症下药,做出正确的应对措施。

  心理健康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教育工程,心理健康对于孩子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小学生正是树立三观的重要时间节点,官路小学始终把孩子的心理健康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讯员 张立川)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