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二中28名学生被世界前10大学录取创出新高

2020-11-11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历城二中的特色发展再传喜报:刚刚毕业的历城二中国际课程班,45名毕业生中有28名学生被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排名前10的大学录取,录取率高达62%。共38名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名大学录取,录取率高达84%。出色的成绩和极高的名校录取率,让历城二中的国际教育在全省稳居前列。

  基于多元化办学的需求,历城二中开设了国际A-level课程班,探索国际教育之路,给学生创设更多的升学成才渠道。要做就做最好,秉持着“勤志”教育的办学初衷,历城二中国际课程班很快就交上了亮眼的成绩单。截止到2019年,历城二中国际班已经毕业学生50人,其中11人被世界排名前10的大学录取,共33人被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占毕业生总数的66%。而今年,62%的世界前10大学录取率将这一数据再次刷出新高。(本网记者)

   

   

  历城二中国际课程班2020年升学情况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