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一幼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4-29 12:37: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根据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学习安排,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迅速响应号召,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开展在线学习交流,发表学习感悟。

  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上,在济南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慧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在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了解了济南发展的八个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了五年来省会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八个历史性成就、未来五年全市工作总的要求以及建设现代化强省会六个具体目标和十项重点任务,并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学前教育的系列要求,进一步坚定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信心与决心。

  支部委员张莉莉同志传达了教育工委关于本次学习的文件精神,华敏香同志围绕党支部工作方案进行工作部署。党员们纷纷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发表了学习感想。王慧同志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要牢记使命,秉承教育真谛,争做有责任的创新型教师,握紧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2022年是历下一幼建园20周年,全体党员将以提高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目标,提高政治站位,淬炼政治品格,争当历下学前教育排头兵,为建设强省会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