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4 15:27: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 庄严宣誓

  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党员们重温入党时的郑重承诺。

  二、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为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党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现场为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赠送生日礼物。对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寄予期望和要求。

  三、支部书记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王慧同志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代表带来了一堂鲜活的党课——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重要任务,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党课,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的流程,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四、回顾建党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

  党员来到文恒社区,观看学习了党史展览。社区工作人员为党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嘱托萦耳,初心不忘。幼儿园将持续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使党的方针政策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