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观摩济南市优秀党课

2022-10-16 15:49: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2022年10月10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优秀党课展示观摩暨送课下基层线上直播。

  观党课 学楷模

  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党课主讲人,生动地讲述了一个个先锋模范事迹,他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本职、献身工作,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增信心 明方向

  观看视频直播后,党支部书记王慧同志面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先进典型、见贤思齐,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革命精神,在坚守初心中铸就忠诚,在践行使命中担当作为。

  写心得 谈感悟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积极发表感想,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