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走近你”教师篇——济南市历下三幼嵘汇园教师相约线上话“初心”

2022-05-02 11:40: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 风拂,繁华盛开;天澄,梅蕊沁粉。为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居家,身心发展、生活动态及工作开展情况。历下三幼嵘汇园开展“悄悄走近你”教师篇,相约线上,共话“家常”。

“悄悄走近你”教师篇——济南市历下三幼嵘汇园教师相约线上话“初心”“悄悄走近你”教师篇——济南市历下三幼嵘汇园教师相约线上话“初心”

  在线上,教师热情分享疫情下工作开展的感动瞬间及温馨时刻,针对一些工作疑惑和问题也有了进一步的应当以策略,疫情下每位教师在各自的岗位上跳动着青春热血。园所领导以行动积极帮助广大教师解决好在战“疫”和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教师坚实后盾,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共同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园所领导对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师的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充分感受到教师们爱岗敬业、积极创新、担当作为、关爱幼儿的实际行动。让我们“疫”起携手,静待花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