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三幼集团开展家长沙龙活动

2022-12-20 12:52: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三幼集团从园区教学工作会议再到家园共育工作组研讨,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次作细致要求,并确定家长沙龙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及时对家长和幼儿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幼儿疫情期间的保教指导、良好行为习惯培养等。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老师们进行精心准备,围绕幼儿好习惯培养、居家乐玩活动开展,结合防疫知识,梳理家长沙龙的互动环节及内容,更加精益求精进行此次线上见面会。老师们提前设置腾讯会议,通过班级发出线上家长会的邀请,便于家长们调整时间,按时参会。

  “老师,我想你和小朋友了...”“我会帮妈妈干活啦。”在线上见面上,孩子们兴奋地和老师分享着自己的居家小故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开心的笑声让心情变得更加明朗。视频连线的过程中教师结合幼儿园定期推送的居家生活指导,围绕习惯培养、乐玩活动以及防疫知识三个话题给出科学的指导策略,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阅读、运动锻炼、家务劳动等活动,及时给予孩子正向反馈。老师关切地询问着孩子的居家生活,每天也在群里时刻关注孩子们的表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