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2-05-16 14:23: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提升教职员工的防控知识和技能,维护幼儿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幼健康和生命安全。2022年5月14日,育德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培训活动。

  教师们首先观看了疫情防控处置流程的演练视频,熟悉处置流程,幼儿园卫生保健负责人再次对各环节工作要点及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教职工们明确工作职责。随后幼儿园保健医讲解了“穿脱防护服”的用物准备、洗手步骤、穿脱步骤、注意事项、防护及消毒处理步骤等具体细节。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全面贯彻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提升师生防控能力,为确保学校平安顺利开学奠定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