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1-04-23 12: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暨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部署安排,2021年2月19日至3月28日,山东高等学校组织了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各高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广泛发动学生参与,在全省高校进一步掀起了国家安全知识学习的高潮。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战,台上台下互动交流,高潮迭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紧张激烈角逐,共产生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个人一等奖60个、二等奖200个、三等奖500个,优秀组织奖20个。

  现将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团体奖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和个人奖获奖名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