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新时代青少年健康教育研究院在济成立

2021-06-21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6月19日,山东首家致力于青少年健康教育研究、健康科学普及推广的社会服务机构—山东省新时代青少年健康教育研究院在济南成立。成立大会暨“山东青少年健康教育大讲堂”开讲启动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科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专家、学者及学校负责人、师生代表近200人出席活动。
  会上还举办了“山东青少年健康教育大讲堂”开讲启动仪式,与会领导向该“大讲堂”首批聘任的16名专家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还为研究院首批确定的“青少年健康教育研究实践基地”—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山师大二附中、历城二中教育集团礼轩小学等重视健康教育的学校颁发了牌匾。
  上午的活动议程结束后,“青少年健康教育大讲堂”首场正式开讲,该院院长、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张馨以《健康成长我做主》为主题为与会代表和山师大二附中的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报告。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该研究院的成立,将为全省健康教育工作者提供学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科普推广、学习交流、服务青少年、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平台,有利于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我省青少年健康教育事业发展,推动我省“健康山东”建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