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才聚岱岳·共创未来”岱岳区高校行活动走进泰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3-05-29 10:45: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5月26日下午,“才聚岱岳·共创未来”岱岳区高校行专项招才活动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岱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和江,岱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钦波,岱岳区人社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耕虎以及其他在校党委委员,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新林主持活动。

图片图片  崔耕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强调,学院与岱岳区的合作越来越密切,与泰山矿产资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技术互通、顶岗实习上也多次交流合作。岱岳区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显示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为优秀学子创业就业提供了成长成才的沃土。开展“才聚岱岳·共创未来”岱岳区高校行招才活动,既是深化拓展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与岱岳区合作领域的新起点,也是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进校地友好合作、共谋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充分体现了泰安市、岱岳区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图片  张和江在主旨宣讲中,向学院师生全面介绍岱岳区情况。他强调,岱岳区坚持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最强驱动、最强引擎,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为各类人才来岱创新创业提供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岱岳区聚焦人才“引育留用”,将用好政策、用真心实意的关爱助力青年学子圆梦。他诚邀天下英才与岱岳区结成“命运共同体”,岱岳区委、区政府将为青年学子提供各方面支持,与大家共筑美好未来、谱写时代新篇。图片图片  在热烈的氛围中,张和江与崔耕虎共同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并为“青年人才驿站”揭牌。图片  张和江为受聘教师代表张晓宁、郭亚楠颁发“校园引才大使”聘书。下一步,学院将主动加强与岱岳区各行各业的交流、沟通与合作,为岱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人才资源和技术服务,实现人才与岱岳区的双向奔赴,开启校地合作建设新篇章,为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