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喜报!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节目在“红心向党 青春绽放”泰安市大学生风采展示展演活动中均斩获一等奖

2023-06-01 16:48: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5月30日,“红心向党 青春绽放”泰安市大学生风采展示展演在泰山大剧院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刘欣荣老师创作指导,张晶、任辛杨老师指导的原创泰安红色歌舞剧《泰汶组歌》、曲福蓉老师、赵晨凤老师指导的舞蹈女子群舞《怀想·徂徕》两个节目从14个驻泰高校中的19个精彩节目中脱颖而出,均斩获一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红心向党,青春绽放,节目采用歌唱、歌舞剧等形式搭建了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彰显泰职学子的青春风采与责任担当,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的精神品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红心向党 青春绽放”大学生展演展示活动不仅是全市高校学子作品的角逐和展示,更是一场对学院美育实践教育成果的检验。学院的获奖作品都历经校内展演展示,层层遴选,反复打磨,千锤百炼,精益求精,为全市大学生展演展示活动做足充分准备。学校领导、相关部门、系院师生都给予了热切关注和全力支持。此次展演,两项一等奖如此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在学院统一安排部署下,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信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在学院丰富美育实践,进行美育教学改革方面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培养学生基本的艺术知识和技能和专项艺术特长,给予学生欣赏、体验美的机会,培养学生创造美的能力,向真、向善、向美、向上。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鼓励引导大学生拼搏进取、自信自强、成就梦想,坚持内涵发展、开放发展,以团结之心、实干之力、拼搏之劲,为谱写泰山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李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