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访问泰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3-06-07 13:5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6月6日,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院长Stephen Varty,副院长Damien Van Eyk,副院长Conor Mullan和中国区合作项目经理Molly Liu女士一行四人访问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耕虎,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少宏会见了客人。

  崔耕虎对Stephen Varty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他向澳大利亚客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建设的成果,对启思蒙学院一直以来对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发展给予的合作和支持表示感谢。崔耕虎表示,学院与启思蒙学院从建立合作至今已走过十年历程。在此期间,双方严格遵守两国政府的合作办学要求,履行合作协议,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建设,深入挖掘合作内涵和潜质,取得了丰硕办学成果,办学质量得到了双方政府的认可。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保障现有项目正常运行,更好地为项目师生服务,期待今后两校常态化开展面对面深度交流,促进开展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

  Stephen Varty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学院在新冠疫情特殊时期与启思蒙学院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表示愿意进一步提高外方教学和管理质量,为项目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推进项目发展。他期待双方院校建立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Stephen Varty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玉雕中心、泰山书院、大师工作室、3D打印实训室和PLC实训室等实训基地。

  学院自2013年与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十年来,两校共同举办2个合作办学项目,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师资团队,共同开展授课,累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工程技术人才近千人。

图片

  学院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机电系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