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二附中小学部举行庆元旦联欢会

2018-01-03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山师二附中小学部2014级二班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在班级内举行了庆元旦联欢会。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为了给孩子们准备一台精彩的联欢会,班主任老师和家长们不辞劳苦,为孩子们写串词,排练节目,准备乐器,租借音响,购置奖品,到现场布置场地,主持组的六个孩子家长甚至还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通过网络视频同步排练串词,尽最大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最完备的条件。

  元旦联欢会以一曲深情的《老师》开场,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的情谊和感恩。歌曲《小小少年》《追光者》《勇敢的心》《突然的自我》表达了小小少年们对未来的渴望,对自己的期待。街舞popping机械舞魅力四射,引爆全场;拉丁舞伦巴唯美浪漫,忧伤抒情;还有骨骼清奇的杯子舞,让人耳目一新。还有魔术表演《超级爆炸骰》《来去无踪》《读心术》,魔术的世界里总是充满无限的惊奇与想象。各种乐器的演奏轮番上场,萨克斯表演《小城故事》古老又经典,电子琴独奏《卡门》时尚又现代,单簧管独奏旋律优美又鲜亮。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联欢会最终在一曲昂扬的《明天会更好》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老师们、同学们和家长们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家校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