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关爱汇聚,护航幼儿复园

2020-06-09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6月8日,漫长而又特殊的假期终于画上了句号,历下区万科幼儿园迎来了“回家”的孩子们,同时也迎来了心系孩子们,关心幼儿园复园工作的教育局领导们的督查和指导。 

  济南市学前教育处王华处长、济南市教研院张雅雯教研员、历下区教体局学前科王艳芹主任一行在李健园长陪同下现场督导幼儿园复园各项工作。 

  领导们在幼儿园门口进行测温、消毒、登记等流程后进入幼儿园。详细询问了孩子入园情况及开学第一天各环节的具体工作安排,了解了幼儿园在新启用西大门后家长和孩子的有序入园相关流程,并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公共区域、临时隔离室、门卫室、幼儿活动室等重点区域。

  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幼儿园扎实、有序、细致的复园工作,希望幼儿园继续把工作做细做实,筑牢防疫安全线,在确保幼儿健康、安全的同时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 

  在上级领导的关爱和帮助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复园首日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孩子们也在欢笑中度过了充实的一天。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曹戈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