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衣香鬓影 芳华绽放 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女神节

2019-03-11 21: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意闹枝头,伴着暖暖的春风,大地送来了第一个温馨的节日,这是一场表达爱的行动,这是一份心灵互通的喜悦,看看百合、东城御景园的孩子们在今天都做了什么吧!

  鲁网3月11日讯 春意闹枝头,伴着暖暖的春风,大地送来了第一个温馨的节日,这是一场表达爱的行动,这是一份心灵互通的喜悦,看看百合、东城御景园的孩子们在今天都做了什么吧!

  小班级部:一场"爱"的公开课

  “孩子有一百种语言、一百双手、一百个想法,一百种思考、游戏、说话方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小班宝贝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正通过网络直播用他们的“语言”最直白地诉说着她们的爱——《抱抱》。

  瞧,他们听得多认真啊!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细心地体会着每一个动物的喜怒哀乐,以至于最后小猩猩找到妈妈的时候,他们由衷的笑了,也想来一场爱的“抱抱”。是呀,拥抱是最温暖最强大的力量。

  中班级部:我的“珍宝”送给您

  工作坊是孩子们在幼儿园最喜爱的活动之一,萌娃们会在工作坊里给心中的女神们做出什么样的礼物呢?

  “我想插一捧漂亮的花朵”、“我想做一串美丽的项链”、“我的礼物要五颜六色哒”……孩子们都想在这一天奉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最特别的礼物。

  大班级部:猜猜我有多爱您

  这个学期,对大班的孩子们来说,是在幼儿园最后一个春天了。孩子们舍不得这里的一草一木,更舍不得我们的老师们,所以他们制作了暖心的礼物,在这天送给最可敬的女神们。

  我不完美的梦您陪我去想,不完美的勇气,您说要勇敢,这样的我,您全当宝贝,我的女神们,谢谢您!我爱您!

  “衣香鬓影、芳华绽放”。种下一颗爱的种子,收获一份真的、善的、美的心灵。请勿忘这年华的美好,共同分享这个有孩子们祝福的节日。

  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致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无惧时光,优雅到老!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311758872253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