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的声音为你焕发光彩 百合和东城御景幼儿园萌娃为动画配音

2020-02-21 20: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少儿频道征集动画片配音秀表演,百合和东城御景幼儿园里的萌娃们掩盖不住才华啦,纷纷拿起“配音小武器”,来为喜爱的动画配起音来。

    鲁网2月21日讯 近日,山东少儿频道征集动画片配音秀表演,百合和东城御景幼儿园里的萌娃们掩盖不住才华啦,纷纷拿起“配音小武器”,来为喜爱的动画配起音来。

  “乔治,我们把妈妈的衣服穿上,假装成妈妈吧!”“爱莎,你想不想堆个雪人?我们是好姐妹……”

  一段或许只有30秒,1分钟的配音,在背后可能要经历1个小时,或者很多天的学习。孩子们正是因为热爱,坚持,将作品完整的呈现出来。瞧,一个个认真专注的小模样,糯糯的声音与动画效果如出一辙,可爱极了。在配音中,孩子们一边感知着动画中的情景,也尝试着用生活中的各种物品来进行尝试以发出合适的音效,孩子们的探索精神也在其中发展着。这样“认真工作”的宝贝,在幼儿自身和家长的内心,都留下了自信与喜悦。

  语言的魅力不仅在于声音本身,也在传达的信息,和诉说的情感……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在幼儿成长的每一次机会中,最大限度的鼓励幼儿,扎实做好每一件事,帮助幼儿焕发光彩。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2002217351790656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