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校园故事 > 正文

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教师赴武隆区凤溪幼儿园开展帮扶工作

2020-06-22 1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委派刘丹丹、张春漫两位老师赴重庆武隆凤溪幼儿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帮扶支教活动。

  鲁网6月22日讯 根据市、区级2020年的帮扶安排,6月14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委派刘丹丹、张春漫两位老师赴重庆武隆凤溪幼儿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帮扶支教活动。

  前期,百合幼儿园根据凤溪幼儿园的帮扶请求,在丁文园长的带领下,两位老师梳理出详细的帮扶计划。

  15日上午,抵达凤溪幼儿园后,刘丹丹、张春漫老师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她们对凤溪园进行了参观,进一步了解园所文化与人文情怀。两位老师主动与凤溪园领导班子进行了沟通交流,将帮扶工作进行细致的汇报。

  为提升凤溪园教师的班级管理能力及一日生活的方式方法,两位老师分别深入小一班和小三班进行对接交流。期间,她们与班内教师交流班级整体概况、幼儿基本情况等,并和幼儿快乐游戏、细致关爱,迅速拉近了与凤溪幼儿之间的距离。

  应班级教师需求,两位老师对所在班内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集体教学活动进行观摩记录,组织了凤溪教师集体备课活动,在根源上提高教师集体教学活动水平。她们对于教师不擅长的领域进行了示范,让教师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思路更加清晰。

  正值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她们与凤溪教师共同策划了“父爱如山 爱的表达 ”活动,以录制小视频、制作节日贺卡等形式,让孩子表达出对爸爸深深的爱。

  工作虽忙碌,但她们深知自身的肩责,并深感此行具有非凡的意义。刚到凤溪园时间不长,但两位老师的工作却很快得到了凤溪教师们的认可,连班级的家长也赞不绝口。“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成就他人,也是在成就自身。百合幼儿园会将这份爱和责任继续延续下去,帮扶工作,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622625631344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