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校园故事 > 正文

凝智聚力 共促发展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举行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01-07 18: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关注教职工心声、解决园所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稳步提升,2020年1月3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隆重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主席刁佳君同志主持,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

  鲁网1月7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关注教职工心声、解决园所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稳步提升,2020年1月3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隆重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主席刁佳君同志主持,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王超主任致开幕词,并宣读会议的中心议题“凝智聚力、共促发展,做一所有宽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幼儿园”。

  会议上,丁文园长作《幼儿园2019年度工作报告》,财务负责人刘丽娜老师作《幼儿园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张小艺主任宣读《教职工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

丁文园长作工作报告

刘丽娜老师作工作报告

张小艺主任宣读管理办法

  会议前,本着民主、公平、公开的原则,幼儿园在全体教师中征集各项提案,园领导高度重视,针对提案召开专题园务会,并根据幼儿园实际情况认真讨论答复意见。会议中,由丁文园长对提案进行了答复,并鼓励老师们今后要继续以主人翁的态度为幼儿园的发展谏言献策。

丁文园长答复提案

  接着,大家进行分组讨论《幼儿园2019年度工作报告》、《幼儿园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教职工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

  老师们进行积极深入地讨论,并进行举手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及管理办法,主持人宣读了表决结果。

  为更进一步将民主建设工作深入落实,幼儿园还组织选举了民主管理小组及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教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出6名教职工担任小组成员。丁文园长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地希望,希望民主小组成员切实履行好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不辜负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张小艺主任致闭幕词

  教代会的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的重要体现。此次会议围绕幼儿园内涵、长远发展的中心工作,进一步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凝聚了团队向心力,有力推动了幼儿园的民主管理进程。接下来,我园教职工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坚定理想信念,持续走专业化发展之路,为园所发展再谱壮丽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W020200107678353687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