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一生只为一事来 历下区百合幼儿园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9 10: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恰逢全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于2019年9月6日开展了“铭记初心使命,汲取先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出彩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鲁网9月9日讯  按照区委《关于严格规范基层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中“主题党日制度”要求,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争先创优的热情,形成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在推进全省首善之区建设中竞相出彩。恰逢全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于2019年9月6日开展了“铭记初心使命,汲取先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出彩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丁文同志首先向大家强调了本次主题活动的宗旨和重大意义,要求各位党员教师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向时代英雄们致敬、学习。会议中,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们认真观看了《纪念郭永怀纪录片》《新时代的挑山工》,在纪录片中学习“永怀精神”“挑山工精神”,坚决对党的事业忠贞不渝,对身上肩负的使命责无旁贷,时刻要求我们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新时代学前教育的践行者和引路人。
  恰逢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将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刻内涵转化为实际行动,将会议精神融入到管理和教育教学当中,每个人肩负着不同的责任,任重而道远,一日为师,便要终身为之奋斗。一生只为一事来,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有宽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教育。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百合党支部将携手全体教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斗志,在历下这片沃土上播撒欣欣希望!(通讯员 刁佳君)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9093767093897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