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百合幼儿园健康活动《预防生病 怎样做》——周丽慧老师

2020-02-14 13: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预防生病怎样做》,是针对于幼儿在家的身体健康保护,而推出的一些保护身体,防止身体少生病的一些小妙招。

  《预防生病 怎样做》,是针对于幼儿在家的身体健康保护,而推出的一些保护身体,防止身体少生病的一些小妙招。周老师以增强幼儿抵抗力为切入点,从增强身体锻炼、均衡营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睡眠习惯这些方面与幼儿进行交流。 建议小朋友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并请幼儿将掌握的保护身体的方法一起分享给父母,更是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周丽慧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教师。从事幼教工作十三年来,一直与幼儿有融洽的师生关系、尊重幼儿的情感体验,深受幼儿的喜爱与家长的好评。在日常的工作中,注重培养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曾荣获“历下区优秀班主任”、“ 第五届历下区幼儿教师素质大赛评比中荣获综合全能一等奖、教学单项一等奖”。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