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落实防控疫情工作

2020-02-28 09: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根据上级精神要求,做了全面、细致、科学的防控准备。

  

  鲁网2月28日讯 自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根据上级精神要求,做了全面、细致、科学的防控准备。疫情期间,幼儿园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制定疫情防控相关方案,及时做好疫情的上级汇报工作,在第一时间做了相关物资的储备,并组织了教职工进行线上学习和培训活动等。另外,我们还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对教职工、儿童、家长进行了全面的疫情预防宣传教育。

  为做好下一步开园工作,幼儿园防控疫情小组制定了《幼儿园春季开园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根据疫情发展形势,我们将此预案进行了五次反复的修改。预案明确了应急处理小组成员及职责、具体防控措施及工作要求、疫情应急处置等。目前,我园发起“一米距离 护卫健康”行动,领导及中层人员在复工后已开始落实。有规则排队、做好消毒入园,保持一米“关爱距离”,为全力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教育应有的温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胜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