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致敬“追光者”——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子女教育关爱行动

2020-02-18 20: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令人们陷入了忧虑与等待中。在我们身边,有一群人,她们没有时间去处理心绪,也无暇去顾及家人,更无时间去思考个人安危。她们有一个特别的名字——“追光者”。

  鲁网2月18日讯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令人们陷入了忧虑与等待中。在我们身边,有一群人,她们没有时间去处理心绪,也无暇去顾及家人,更无时间去思考个人安危。她们有一个特别的名字——“追光者”。

  国能稳,家才会安。历下区百合幼儿园的几位可敬可爱的家长,就是这群队伍里其中的一员。从疫情发展至今,百合幼儿园的领导班子和班级老师们一直密切的联系并默默的关心着这几个家庭。在丁文园长的支持下,一场“关爱行动”在一次暖心的对话中开启了……

  在这场活动中,每一个人都是积极的推动者,仿佛一切是自然的产生,每一位老师都自带着满满的爱和正能量。每天,她们在班级群中商议,在不打扰孩子们正常作息的情况下,利用白天时间应和孩子怎样游戏,去陪伴他们;而夜晚睡前时,要为孩子准备怎样的晚安故事,伴他们入睡……这一刻,她们既是老师,又是“妈妈”。

  人们常说,教育和生命同样重要。医生救人于身躯,教育内化人之心灵。敬爱的百合家人们,这场行动我们必胜!你们在前线书写战“疫”故事,我们在后方保卫“家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