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将爱,“线十”发送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举行“空中开学第一课”特别活动

2020-02-12 11:32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停课不停学空中课堂”的文件精神,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再原定的开学日2月10日,为孩子们举行了“空中开学典礼”。

  鲁网2月12日讯 根据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停课不停学空中课堂”的文件精神,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再原定的开学日210日,为孩子们举行了“空中开学典礼”,分别从“给孩子的一封信”、“开学‘心’语篇”、“卫生保健篇”、“亲子关爱篇”、“教育教学篇”等十个篇章为孩子们送去了十份新学期“礼物”!另外,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为奋斗在武汉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祝福,向他们致敬,请他们珍重!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世界一切美好事物,都值得我们去等待。等待生命,等待花开;等待遇见,等待未来。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期盼着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春天,都能平安、幸福的归来!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