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0-05-11 10: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为幼儿家庭策划了一场“喜欢你 我也是”母亲节主题活动,这一场“蓄谋已久”的行动,这一场关乎爱的表达。

  鲁网5月11日讯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为幼儿家庭策划了一场“喜欢你 我也是”母亲节主题活动,这一场“蓄谋已久”的行动,这一场关乎爱的表达。

  活动开始前,爸爸和孩子们一起讨论了妈妈的职业,了解了妈妈的工作内容。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爸爸和孩子们心怀感恩制定计划,满怀期待地商讨着给妈妈母亲节的惊喜,毫不知情的妈妈们在经历一天的忙碌之后,一回到家就收到了这份惊喜,这份浪漫和宠溺,尽情享受吧!

  我的时光,就是你的白发。世间多种爱,都是由点滴积累。唯独母爱,倾其所有。这份恩情,言之不尽,用之不弥。感谢妈妈赋予我们生命,让我们有幸与这世间的一切美好,如期相遇!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511389059828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