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保育员专业知识系统培训

2020-06-04 10: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邀请到市儿保所主任李凤芹为大家开展了一场关于保育员专业知识的系统培训。

  鲁网6月4日讯 近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邀请到市儿保所主任李凤芹为大家开展了一场关于保育员专业知识的系统培训。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所有保育员、食堂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学习。 

  会议内容涉及到保育员的工作职责、物品消毒等问题,重点强调了常用物品、房间等的消毒问题,常用物品包括餐桌、椅子、水杯、水果盘的消毒方法及注意事项,尽全力保障孩子们在幼儿园的一日生活、用餐的卫生安全。对于房间的清洁消毒问题李主任也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活动室要定期开通风,在不具备开窗通风条件时,采用紫外线杀菌灯消毒进行照射消毒,卫生间、盥洗室、集体聚集场所等的一系列清洁消毒问题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也给出了明确指示,最后对于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包括组织从业人员定期培训学习、食谱定制是否健康合理、餐饮具消毒工作是否精密、个人身体状况及卫生清洁工作等问题。 

  幼儿园全力以赴的为幼儿来园工作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园上下尽全力保障孩子来园后的用餐环境、一日生活的卫生、健康、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