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开展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建设培训

2020-05-19 12: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百合幼儿园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已正式启动,并进入体系建设阶段。为进一步推进试点建设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5月15日,我园邀请标准化建设专家孟黎老师,为现场和线上的全体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鲁网5月19日讯 百合幼儿园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已正式启动,并进入体系建设阶段。为进一步推进试点建设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 515日,我园邀请标准化建设专家孟黎老师,为现场和线上的全体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从标准化试点概念”“标准化实施意见现场试点评估三方面展开。在实施细则方面,孟老师以体系流程图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将实施细则进行说明,使幼儿园各岗位能够明确标准化的相关概念,逐步细化自己所分管负责的工作。老师们对标准化建设的工作也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后期标准化建设的各项文件、方案、细则等制定,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引和细则条框的抓手。 

  在今后的标准化建设工作中,我园将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幼儿园幼儿教育标准化的良好氛围,形成长效发展机制,促进幼儿园幼儿教育工作整体再上新水平。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嘉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