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召开复园准备工作部署会议

2020-05-22 10: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省教育厅下发复学复课时间的通知以来,为进一步完善防控责任体系,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迅速召集了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召开了复园准备工作部署会议。

  鲁网5月22日讯 自省教育厅下发复学复课时间的通知以来,为进一步完善防控责任体系,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迅速召集了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召开了复园准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分为线上线下共同进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上,丁园长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各级各类复学复课材料,如:关于印发《山东省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修订版)、钟南山等专家报告会要点、《省、市关于非毕业年级复学复课视频会议重点内容》等。 

  此外,我园还召集各口负责人和骨干教师进行了复园准备工作交流研讨会。整体修订了复园工作方案、预案、制度。会议中,丁园长强调:“我们一定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持续做好全面复学复课各项工作,科学做好应急处置,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复园工作万无一失。”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