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

2020-06-19 14: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有一种爱高度过大山,有一种爱深度过大海,有一种爱份量重于金,这种爱叫“父爱”。

  鲁网6月19日讯 有一种爱高度过大山,有一种爱深度过大海,有一种爱份量重于金,这种爱叫“父爱”。

  父亲节到来之际,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

  小班孩子们用自己稚嫩的小手为爸爸制作了奖杯;为爸爸亲手做了一把扇子,为爸爸送去一份夏日的清凉,表达了对爸爸的崇拜与喜爱之情。

  中大班小朋友为爸爸制作了T恤领带贺卡,让爸爸成为帅帅的爸爸;还有些班级的小朋友为爸爸录制了视频,通过唱歌、表达爱的语言、表演舞蹈等形式,表达出对爸爸深深的爱意;除此之外,有的小朋友还为爸爸拍了创意照片,等等,满满的都是爱。

  父爱如山,大山沉默无语,坚实可靠。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爸爸的爱,祝每一位默默付出的父亲节日快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韩黟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