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毕业纪念 “童”你定制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毕业证设计活

2020-06-28 16: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老师们通过“课程故事”这个载体,与孩子们共话“毕业”,一起讨论、策划这场“独家定制”的毕业活动。

  鲁网6月28日讯 近期,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了毕业纪念、“童”你定制投票活动。老师们通过“课程故事”这个载体,与孩子们共话“毕业”,一起讨论、策划这场“独家定制”的毕业活动。

  关于2020级的毕业证书,孩子们提出了自主设计制作的想法。通过一系列的计划、设计、出版、投票等环节,毕业证定制活动热火朝天地推出了……

  投票后,制作成2020级毕业证书颁发到每位毕业小朋友的手中。幼儿园尊重每一位大班幼儿独特的创作,所有参与设计的大班幼儿作品,后期都将收录于毕业纪念册中,让每一个孩子的作品都有“一席之地”,留下温暖印迹。

  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又给他们幼儿园最后的时光添下了意义深刻的一笔。(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628592203591691.jpg